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象海豹走斑馬線 巴西馬路秀

小編為最後的近照pic吸引,真的很nice的一張照片,晚安,希望明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象海豹走斑馬線 巴西馬路秀

(中央社台北21日電)巴西南部一座海岸城市熱鬧的馬路上,一頭不知從那裡冒出來的象海豹不急不徐地過馬路,使得交通暫停超過1個小時。人們還注意到,象海豹很有禮貌地走斑馬線。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巴西南部聖卡塔里納州(Santa Catarina)康泊琉海水浴場(Balneario Camboriu)16日下午,在熱鬧的大西洋大道(Avenida Atlantica)上,群眾驚訝地看著一頭3公尺長的象海豹過馬路。
象海豹一開始迅速前進,但在一輛等待的汽車前,牠不知所措地停下。
汽車、人群等待這頭預估超過500公斤的象海豹過馬路,牠在陽光下行進一個多小時,警察和消防隊員在牠身上潑水,協助牠維持濕度。
這種象海豹大部份時間生活在海中,只有在交配時會回到陸地。沒人知道牠為什麼會上岸,跑到大馬路上。
象海豹在90分鐘後才返回海中。1020321

相關圖片

(圖/翻攝每日郵報
Shanban Bay Villa & Resort Address: No. 2-10., Duzaiping Rd., Liuqiu Township, Pingtung County 92942, Taiwan (R.O.C.) 屏東縣琉球鄉肚仔坪路2-10號 Tel: +886 8 861-3300 Fax: +886 8 861-2494 Email: shanbanbay@gmail.com www.sbbay.com.tw Pingtung County Official Tourism License No. 1001353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能出國,那就到屏東小琉球

[ 不可出國,那就到屏東小琉球 ] 現在,不用做飛機到日本奈良,也能近距離接觸餵食梅花鹿。 乘船 25 分鐘即達小琉球,與可愛的小鹿拍照玩耍。 給自己最放鬆的海島假期,讓超萌小鹿療癒舒壓身心。 《 A 》海鹿選擇題 890 元 海鹿專案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