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杉板灣匯款資料及取消退費規則

訂金轉帳匯款資料

 

匯款資料

匯款銀行:琉球鄉農會
銀行代號:620
戶名:杉板灣民宿
帳號:002-042-108-11710
匯款後請務必通知,請提供訂房日期、訂房者姓名、帳號後5碼、匯款金額。
 
電話08-8613300、傳真07-2135543、EMAIL shanbanbay@gmail.com、LINE ID 088613300
 

取消與退費說明

(適用4間以下個別旅客直接訂房)
  • 於預定住宿日15日前通知延期/取消/減少訂房,退還已付訂金(每房總額)100%(另支付每房200元行政處理費)。
  • 於預定住宿日14日前通知延期/取消/減少訂房,將收取訂房保證金(每房總額)20%。
  • 於預定住宿日10至13日前通知延期/取消/減少訂房,將收取訂房保證金(每房總額)30%。
  • 於預定住宿日7至9日前通知延期/取消/減少訂房,將收取訂房保證金(每房總額)50%。
  • 於預定住宿日4至6日前通知延期/取消/減少訂房,將收取訂房保證金(每房總額)60%。
  • 於預定住宿日2至3日前通知延期/取消/減少訂房,將收取訂房保證金(每房總額)70%。
  • 於預定住宿日前1日前通知延期/取消/減少訂房,將收取訂房保證金(每房總額)80%。
  • 於預定住宿日當日(no show)通知延期/取消/減少訂房,將收取訂房保證金(每房總額)100%。
  • 若於船班停駛前/颱風警報發布前或解除後之下雨通知取消訂房,則無法全額退訂,須比照上述預定住宿日收取或扣除訂房保證金規定辦理。
  • 若遇當日天災或颱風導致船班停駛,可保留訂金(半年內適用),或全額退回訂金。
  • 若因遇颱風,交通受阻,導致旅客無法離開,滯留間,住宿費以5折計算。
  • 團體及同業訂房規則不適用"個別旅客直接訂房"規定。【 團體及同業訂房規則 】
 

延期訂房

  • 登記住宿日15天內,恕不接受訂單延期/取消/減少訂房,詳細說明請參考取消及退費說明。
  • 單筆訂單若延期限更改1次,保留訂金期限為半年(6個月),恕不接受任何理由(包含船班停駛或颱風)退還已付訂金。
  • 延期更改訂房,必須採用Email或傳真等書面方式訂房,並詳讀延期訂房之注意事項。
 

退還訂金流程

  • 請將要匯入的銀行帳號正面影印本傳真,收到您的傳真後,七日內便會將您的訂金退回。
  • 傳真或Email的填寫內容: 1. 訂房者姓名 2.訂房日期 3. 匯訂金額 4. 銀行帳號 5. 戶名 6. 聯絡電話  


杉板灣Villa-小琉球住宿推薦,小琉球旅遊行程
屏東縣琉球鄉肚仔坪路2-10號
客服時間 10:00-21:00
Line ID: 088613300
Tel: 08-8613300
Fax: 07-213554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能出國,那就到屏東小琉球

[ 不可出國,那就到屏東小琉球 ] 現在,不用做飛機到日本奈良,也能近距離接觸餵食梅花鹿。 乘船 25 分鐘即達小琉球,與可愛的小鹿拍照玩耍。 給自己最放鬆的海島假期,讓超萌小鹿療癒舒壓身心。 《 A 》海鹿選擇題 890 元 海鹿專案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