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獨木舟問題集


從杉板灣秘境出發,體驗先住民乘著獨木舟,使用船槳划向大海。

獨木舟報名表→https://goo.gl/Qgu7vN
從海的角度看小琉球→https://goo.gl/MDrMXa
獨木舟路線,以杉板灣秘境為起點,往蛤板灣或杉福生態廊道。


參加獨木舟的年齡是否有限制?
在划獨木舟的過程,不保證不會落水,但參加者皆全程穿救生衣,活動進行是安全的。但若小孩年齡太小,落水容易驚嚇,因此建議6歲以上兒童,不怕水小孩為佳。


參加獨木舟該穿什麼衣服?
參與獨木舟,可穿著輕鬆簡便的衣服,短褲短衣,若怕曬可穿著長袖長褲,並攜帶帽子及拖鞋或太陽眼鏡。至獨木舟基地集合,則會提供適合的救生衣。

參加獨木舟應該攜帶的物品?
建議攜帶防曬用具,如帽子或墨鏡即可,划獨木舟的過程有可能會落水,而且活動中會抵達定點進行簡易的浮潛及戲水,因建議勿帶無法防水的手機及其他貴重物品。



獨木舟是幾人座?

獨木舟有兩人座或三人座,大多以兩人為一艘船,若有單數或落單者,會安排與教練同一艘或三人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能出國,那就到屏東小琉球

[ 不可出國,那就到屏東小琉球 ] 現在,不用做飛機到日本奈良,也能近距離接觸餵食梅花鹿。 乘船 25 分鐘即達小琉球,與可愛的小鹿拍照玩耍。 給自己最放鬆的海島假期,讓超萌小鹿療癒舒壓身心。 《 A 》海鹿選擇題 890 元 海鹿專案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