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在海上划行立槳浪板,享受探索島嶼的樂趣


海享划島on the sea-在海上划行立槳浪板,享受探索島嶼的樂趣
SUP(Stand Up Paddle)源自於夏威夷,又稱立槳浪板或立式划槳。SUP可說是用途最廣泛的水上活動,只要一塊板子和一支槳,不管是海上、湖泊、溪流等水域都可以進行海上探索、水上瑜珈、家庭休閒、競速娛樂等各種活動,是一個全身性並且容易上手的水上休閒運動。
SUP官網介紹→http://www.sbbay.com.tw/sup.html
SUP價格(2.5小時)
一人一板/1800
兩人一板/1200
3月體驗價999/
費用包含:
(1)SUP海上教學體驗&基礎立槳教學
(2)教練隨隊伴航、行程解說導覽和浮潛
(3) Starboard小土人硬式SUP、單槳、腳繩、救生衣、面鏡、呼吸管
(4)提供茶水、點心食用
(5)全程防水相機拍照
SUP注意事項:
(1)依照當天活動現場情況、天候狀況、進行路線、時間的調整,一切安排會以旅客安全為優先考量
(2)請攜帶一套乾淨衣物更換及自備浴巾或毛巾
(3)活動過程中,一切聽從教練指示,不得脫隊或於途中擅自卸除任何安全裝備,以免發生意外事故
(4)請參與活動的旅人夥伴們,愛護環境,除了攝影什麼都不取,除了足跡什麼也不留。
(5)若有颱風警報時,打雷時,我們將取消體驗教學,下雨則不取消。
(6)男性以海灘褲搭配衝浪衣最佳,女性可穿泳衣外搭配排汗材質的衣褲或短T-shirt搭配運動用的短褲,請避免穿棉質衣物。
(7)若過去或現在、有特殊病史(如頭昏、昏眩、關節炎或受傷、心臟疾病、懷孕或最近一年曾產生高血壓、重大手術、中風、糖尿病或其他醫療狀況:如氣喘(自行準備藥物),請務必告知,我們將會給予適當建議、安排及照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能出國,那就到屏東小琉球

[ 不可出國,那就到屏東小琉球 ] 現在,不用做飛機到日本奈良,也能近距離接觸餵食梅花鹿。 乘船 25 分鐘即達小琉球,與可愛的小鹿拍照玩耍。 給自己最放鬆的海島假期,讓超萌小鹿療癒舒壓身心。 《 A 》海鹿選擇題 890 元 海鹿專案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