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小琉球民宿推薦 在Villa民宿大片草坪玩耍

TraNews 記者 邱偉誠 / 全球報導】
小琉球民宿推薦 在Villa民宿大片草坪玩耍
小琉球杉板灣Villa民宿一館後方的草坪區。(攝影/邱偉誠)
  公司旅遊、機關團體辦活動,最希望的就是能有一處大片的自由活動空間,屏東小琉球杉板灣Villa民宿,聽到了老闆和員工的心聲,滿足了大家的需求。

  杉板灣Villa民宿是近幾年小琉球成立的民宿,有本館和二館共二棟可選擇,常是機關團體、公司員工旅遊、家族和個人自由行選擇民宿之一。百坪的遼闊草皮區等自由使用空間,適合公司行號舉辦各項活動,另外更有會議室、烤肉區、游泳池等公共空間設施,來到這兒彷彿就像在度假一樣。

  一館的精緻客房為獨棟獨戶,採南洋式設計,更是附設室內小庭院,讓大夥兒晚上能坐在庭院內賞星賞月。距一館僅一路之隔的二館,民宿主人將它打造的宛如歐洲莊園,以綠色環境造景給予遊客更多休憩空間。尤其在二館的主題房更附設觀景陽台,走出陽台往外看即是大片草坪,讓人賞心悅目。

  其實現在來到小琉球旅遊正是時候,小琉球不僅不受東北季風影響,而且現在造訪小琉球更可以享受更好的旅遊品質。(攝影/邱偉誠)

小琉球民宿推薦‧杉板灣Villahttp://088613300.tranews.com/
大屏東旅遊網http://pingtung.tra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能出國,那就到屏東小琉球

[ 不可出國,那就到屏東小琉球 ] 現在,不用做飛機到日本奈良,也能近距離接觸餵食梅花鹿。 乘船 25 分鐘即達小琉球,與可愛的小鹿拍照玩耍。 給自己最放鬆的海島假期,讓超萌小鹿療癒舒壓身心。 《 A 》海鹿選擇題 890 元 海鹿專案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