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十大經典魅力漁港-網路票選活動


由行政院農委會漁業署所舉辦的「十大經典魅力漁港-網路票選活動」以熱鬧起跑!屏東縣有好幾格漁港入圍,歡迎大家支持心目中所喜愛的漁港,去投票!

屏東縣【小琉球】漁港

小琉球漁港是觀光與漁港相結合,具有海島、海洋、漁村風,也是小琉球人在全世界最值得驕傲的漁港延繩釣漁業國王,遍佈三大洋、五大洲都有小琉球船長的足跡,也是捕捉黑鮪魚的大本營所在。美麗的海洋生態文化及清徹海水,感恩王爺公讓小琉球人三年一次王船季慶典在國內外打拚子民有回歸故鄉互相團聚,跟綠蠵龜一樣長大回到出生地小琉球情節,目前綠蠵龜是小琉球最大特色之一當遊客浮潛、潛水可以跟它在大自然海域共舞,是無工業又熱情的島嶼。

全世界珊瑚礁一平公里以上的島嶼有七座,小琉球是其中的一座,是全世界資產的所在,快來探討這神秘的島嶼。

夏夜漁港區更為迷人,除了滿天星空,對岸高雄至恆春海岸線的閃爍燈火盡收眼底,是觀看本島夜景的最佳景點。

推薦行程:

交通船往琉球陸上環島新景點山豬烏鬼洞厚石群礁品味小吃潮間帶水上活動浮潛 *搭船需在東港碼頭。
 

http://十大經典魅力漁港.tw/index.php?node=charm&album_id=22

杉板灣網站http://www.sbbay.com.tw
到小琉球遊玩的朋友們
除了體會了小琉球的美景
也看見了杉板灣最引以為傲的夕陽黃金海
喝著美酒嘻笑的享受這美好時光

都忍不住詩興大發
隨興的 就這麼揮毫

雖然只是短短小詩
卻也道盡了他在這裡所感受到的開心


朋友們,還不快點來小琉球找我們玩嗎

杉板灣等你們唷

杉板灣粉絲團 www.facebook.com/sbbay0201



Shanban Bay Villa & Resort
Address: No. 2-10., Duzaiping Rd., Liuqiu Township, Pingtung County 92942, Taiwan (R.O.C.) 屏東縣琉球鄉肚仔坪路2-10號
Tel: +886 8 861-3300 Fax: +886 8 861-2494
Email: shanbanbay@gmail.com
www.sbbay.com.tw
Pingtung County Official Tourism License No. 1001353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能出國,那就到屏東小琉球

[ 不可出國,那就到屏東小琉球 ] 現在,不用做飛機到日本奈良,也能近距離接觸餵食梅花鹿。 乘船 25 分鐘即達小琉球,與可愛的小鹿拍照玩耍。 給自己最放鬆的海島假期,讓超萌小鹿療癒舒壓身心。 《 A 》海鹿選擇題 890 元 海鹿專案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