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 星期六

金獅子號,小琉球海景烤肉吃到飽


金獅子號位於杉板灣民宿正前方,位於肚仔坪路上。

金獅子號為船型的餐廳。約400多年前,荷蘭籍船金獅子號,擱淺在小琉球,據說就在杉板灣的海灣附近,被當地原住民掠奪不少黃和財物,歷史上稱之為拉美島事件。為緬懷歷史,故將此船命名為金獅子號。登上金獅子號,可俯瞰整個杉板海灣及杉福漁港;西邊可遠眺高雄港及85大樓。
*此船就在杉板灣正前方,杉板灣客人可以於船餐廳開放時間內自由進入並登船。
晚上金獅子號旁,為烤肉場地。

此場地可容納百人以上,適合團體、家族、社團或公司行號晚上一起烤肉及辦活動。
海邊的微風,無敵海景徐徐清風、滿天繁星、皎潔月光、動聽音樂及夕陽相伴
,美味烤肉食材,舒適戶外空間。

自助式吃到飽烤肉,食材種類眾多,各式海鮮、肉類、蔬菜等,想吃多少拿多少。

2017烤肉菜單,會隨著季節更換食材。

另提供海鮮加購項目,需提早預訂。

海鮮產地直送加購,需提早7天前預訂。
海草蝦(時價)
牡蠣(時價)

龍蝦(時價)
小琉球金獅子號-海盜王船型餐廳:海鮮佐美景

來小琉球就是要吃燒烤,配上海景+海風+海浪聲,旅遊就是要這麼享受和歡樂。
來到小琉球吃燒烤就是要這樣才過癮呀!


晚上烤肉時,會出動空軍一號 空拍機幫用餐客人拍照喔!
每天晚上都會上傳照片,可上 小琉球金獅子號粉絲專業下載
https://www.facebook.com/LiuqiuGlodLion/

小琉球海島假期,海景烤肉吃到飽


一泊二食推薦行程:http://bit.ly/1rEKXIr
更多詳細內容與注意事項請參考官網:http://bit.ly/1klUKnP
預約專線:08-8613300
Line ID088613300
emailshanbanbay@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能出國,那就到屏東小琉球

[ 不可出國,那就到屏東小琉球 ] 現在,不用做飛機到日本奈良,也能近距離接觸餵食梅花鹿。 乘船 25 分鐘即達小琉球,與可愛的小鹿拍照玩耍。 給自己最放鬆的海島假期,讓超萌小鹿療癒舒壓身心。 《 A 》海鹿選擇題 890 元 海鹿專案內...